偶爾做一些違背常規的事…不想做甚麼事情都得照規矩,那樣太討厭了.
今天是last一堂…太好了終於都結束了.不用再去杏花村了.有兩位學員拿到那張證書,不曉得叫甚麼名字來著.反正又不是我拿到…呵呵…是我的出奇席率不夠啦.
不要讓自己走得太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