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匆忙的一天.上午去了中環的雲咸街,那裡應該在半山吧,要經過蘭桂芳.去Swiss Airline的辦公室幫客人upgrade class,當差不多處理完,她說要收手續費,我當然是打電話回去問拉,(由於我不太清楚事情的原尾).最後還是由swiss的人跟Joel談,我就在那等.跟著有點事她們也不清楚,又要打電話去問他們的總中心那.另外一邊又得hold著Joel的線.搞到兩邊都要hold.那個女職員跟她的同事談了一會兒,聽他們說甚麼不給手續費就不要理他們那麼多,總之改日子甚麼的就得要手續費等...其實有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但看她們的態度,讓我感覺還是跟錢有關.沒錢給就不會幫到底的感覺.那時候我在想...怪不得機票會那麼貴,連改一次日子都那麼貴.(純屬個人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