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姪女出世的日子,好開心喔.但老媽就顯得有點失望了.她是想要孫子的,畢竟是傳統的觀念~~~艱深蒂固.雖說如此,但已是事實,怎樣都要接受的拉.時間長點就會沒事的拉.之前二嫂也是生女兒,現在不是很可愛嗎...才一歲多就很會叫人了.老媽現在也很疼她阿!這次老媽是第二次失望,我也不知道怎麼安慰她.那個小賴皮的預產期本來是9月尾的,可她卻在她媽的肚子裡賴多一個星期.搞到全家很緊張,而她卻賴著不出來.呵呵...
做錯了的事...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之前做booking日子book錯了,搞到那個客人要給錢改日子.好在他沒有追究.對不起喔...真的很對不起
.其實我也該向同事道歉,給了那麼多麻煩給他們.
忘掉一切煩惱吧...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