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很累...一口氣寫了三篇日記.我早上很早就起床了,不過都最後還是遲到.原來我的鬧鐘沒有響,而且時間也錯了,氣死我了.比平時好要早起ㄛ.今天回去很忙ㄛ,連吃午飯都沒時間,差不多三點才吃,又累又餓又 ...忙死了,轉更後,那個新同事好像甚麼很多還不會,嗯...好像跟我的情況很相似.雖然我有教她,但我也有點不耐煩的樣子.雖知道我是一個沒耐性的兼急性的人...沒辦法,很難改ㄛ.
累死了很渴 ㄛ...希望明天能過得順利點.
國慶好像不關自己的事一樣,說真對政治好像一點興趣也提不起...還是不提拉!!!
今天早上接到一個電話,原來是老同學.他來香港是要去迪士尼玩的,但後來他想到那可能會很多人,而且可能買不到票.就沒有去了.就這樣他打了電話約我出去,要我做他的導遊.說真我也不熟悉耶 ...後來只去了兩個地方.跟他也有一年多沒見面了,聊了很多彼此的近況等,也有其他人的.很開心ㄛ,甚麼都可以聊,很久沒有這樣了.後來還有一件令我很 的事...在這就不提了,希望他不要講出去拉 ~~~
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