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平靜的一天,但還是很多電話進.今天比較遲出門,去到金鐘的時候,還差點忘了轉車,那時候還沒睡醒.後來到了公司check完Q就沒甚麼做了.睡魔又來找我了~可憐ㄛ!實在很難支持下去ㄛ.最後好在同事拿了一份客人的行程,要我查那些地方在哪,有沒有機直飛那裡和時間那些等等,然後再把那些飛行時間安排好,總之要將時間安排得最完美拉~~~這個case搞了好長時間ㄛ,差不多下班前才搞定.不過那段時間不只是只做它一件事的,還有其他麻煩.
今天出去吃飯
,又是那間日本料理.我想以後出去吃都不會變吧.同事說那裡令她好像有回到家的感覺,服務很好.我去的時間不長,還沒感覺到那麼多,不過每次去那我都覺得很冷耶.她今天跟我聊得比較多一點,也問了很多問題.我也照實答了.她說了一些話,有的讓我明白了很多.也點醒了我不少.在短短一個月時間,她就把我的性格給看清楚了.有點怕ㄛ
...我也是時候吸收多點資料才行了,要不然就做不來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