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走到學校附近,看見地上有一隻死龜ㄛ.大概是被人踩死的吧,死相還真可憐ㄛ,看它的樣子好像正在爬行,前腳才剛爬出來就給踩住了.還有兩個婦人高聲說不知道誰那麼沒良心,踩死它喔.
坐車的時候又發生一件小事.我本來睡得很香的,突然被一個女人的聲給吵醒了
.那時大慨在北角吧,通常上下班的時候是最多人的.就是因為這樣吧,就發生了那件小事.在一個擁擠的車廂裡,好像是有一個女人還在騰出空間看報紙喔.是不是有點過分呢,只為自己著想.立即就有另一個女人說她,還是用普通話跟她說呢,有點奇怪吧.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個在說哪一個.那時我還沒睡醒呢...呵呵.那時候全車廂的人都看向那邊的門,搞到那個人很尷尬.我想他一定想立刻離開那...找個地洞鑽進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