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的重陽節好像都沒有去掃墓,來了這去的機會就更少了!今天看到一則簡短新聞,說又有山火,可能是掃墓引起的吧.每年都是差不多會發生的事.今年預防山火的廣告好像沒看見喔.每逢重陽節一定會有很多人去掃墓,其實去掃墓不一定要重陽節那天才去丫,可以提早去阿,那就不會令交通阻塞等等的問題發生拉~~~純屬個人意見

秋天來了,時裝店也跟著換季了,很多店舖都在"打減價戰",想盡快賣掉夏天的時裝,換上新一季的.其實商人們一早就換上新一季的了,只是不想將夏天的留在倉庫,如果擺在倉庫只會比虧本賣出去還要慘,因為倉庫的租金是很貴的.由於商人們在跟顧客玩數字的心理遊戲,顧客看到低價的東西很自然就會被吸引進去了,我就是其中一位.平時有時間也會走進去的.就這樣今天我又"大出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