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上堂..是講係辦公室既人際關係.我一路都表現得很沉默.討論的時候沒有怎麼發言.根本就沒去想.不過還是有人會發言,要不然就靜得可憐了,氣氛會很尷尬了.
昨晚又差點失眠了,問自己這段時間省悟了甚麼嗎?是沒有的.要改變一下想法,嘗試用另一個角度去想想吧…
今天在家呆了一整天,起來後甚麼也不想動.十二點多來了一個電話,還以為是之前的面試成功了,原來不是.前幾天的沒希望拉.又要再找拉.
下午看了巴黎戀人,女主角有時候很好笑喔,有時候又覺得她很幸運,有時候又覺得她很慘.
到五點半才去公司.等到一架小巴既時候,原來滿座了,害我要去坐巴士,仲遲到添,唉…近排都係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