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溫習大作戰 ..
不睡教去溫書 ''
呵~!Xd ''
今天收拾n0tes 和 書 還有 筆記本 的時候 ..
發覺自己沒有一本書和筆記本是沒有寫 ''我愛陳奕儒 ''這幾個字 ..
我又發覺了一本{儒}專屬筆記 ..
我記得應該是以前當我想起他 ..好想他的時候 ..
我就會寫一些東西在那 ..
有2篇我最深刻的 ..
1) 奕儒 ,
我曾經想說要放棄愛你 !
但最後還是逃不過對你的執著,
自己的事已經管不來 ..
卻還想關心你 ..擔心你 ..
這是我對你的執著吧!
家裡的環境 ,
學業的壓力 ,
全都要圍繞著我的腦 ,
讓我的氣都快呼吸不到了啦 ,
讓我覺得一切都變得很恐怖 ,
對一切都感到害怕 ,
但因為我愛你 ,
所以我學會堅持堅強 !
凡事忍耐 !
凡事樂觀 !
奕儒 ,
為了你,我會加油的>_<
5-4-2008
2)奕儒 ,
我求求你 ..
你不要再瘦下去 ,
這一刻我哭了 ,
是因為擔心你 ,
看到你這樣 ,
我很難過 ,
我不忍心 ,我的心都難過得快要裂開了啦!
我不能為你做些什麼 ..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
很失敗 ,
但 ,惟一能可以做的 ,
就是一直為你祈禱 ,
每天晚上 , 早上 ,無時無刻 ..
只希望你胖回來 ,
嗚嗚 ,,
Crying like a Baby Becoz of u ''
現在發現 ,,
儒在我生活和生命中是很重要的 ,
「就算洗腦也沒法將你忘掉 」
沒有了你 ..就沒有了生存的意義 ..
「為你存在 , 才不孤單 」
好 !現在火柴儒都變了小胖子啦 '
你們說是不是要好好的開心一下 ,,
現在就看看儒的帥帥照吧 ..
帥呆的照片 ..
陳奕儒帥爆啦 ''
Babe ;
雖然知道不能擁有你 ,
但只要你開心快樂 ,
永遠幸福,
這就是我真真正正的願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