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6 月 7 日 星期六  |
儒 ..  |
分類: 個人日記 .. '' |
今天上了中一的最後一課IS ..
有點不捨 ..
但保證好笑 ..
呵~!Xd’’
今天下大雨啦 ..
又有點想哭 ..(你哭什麼啊 ..又哭 ..想死嗎 ?)
下星期2就是考試..
瑤要做最後衝刺囉 ''
>< ...........
中文啊 ..要等我 ..我快就好 ..
我要跟陳奕儒說 :
我愛你
我想你
擔心你
心疼你
支持你
到永遠
儒以後要改名字 ...
不要叫陳奕儒 ..
叫陳胖儒就好啦 ..
叫你胖 ..
你就胖到超胖 ..
不想你瘦 ..
就瘦到沒朋友 ..
對辰亦儒的粉絲發出不平之鳴,經紀人劉凱樂表示,藝人接戲要考量角色適合與否,最近原本要為辰亦儒接新戲,但該劇要拍到9月,而飛輪海8月後的檔期要留給華研準備演唱會而作罷;辰亦儒也率先展開飛輪海下半年的演唱會訓練課程。
其實辰亦儒在今年上半年的確挺不順,他因胃潰瘍瘦了5、
6公斤
,讓原本已是飛輪海4人中最瘦的他更顯單薄;日前飛輪海合體到馬來西亞出席代言的相機活動,他也差點被激動的粉絲丟寶特瓶K到頭。不過,飛輪海在當地真的很紅,粉絲們為追星,還擠破手扶梯的玻璃,相當危險,還好工作人員緊急善後才沒釀成憾事。
傻儒你不喜歡那劇本不拍沒關係 ..
我會一直等你的 ..
何況比他們3子早接受concert的訓練也好啊 ..
到時候,不用那麼辛苦^^ 最重要的 ..
是你開心就ok啦 ^.<
|
| 發表時間:2008-06-07 01:19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6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