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3 日 星期四  |
| 2008-07-03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學校的學生會日 }} ==又只是回去3個鐘頭 ==
有sh0w看 ..
那個 sh0w還好吧 ']
不過我特別喜歡那 ′ 個bAnd sh0w′
忘了叫什麼名的bAnd~
不過那個主唱唱歌真滴很好聽的 -\\
我事先唱了 [[你是我的眼
超正的好不好 =)
林有嘉也有唱過 x3x
嗯 ..專心聽他唱 ..
超想上台唱歌 呵~ &)
今天還有其他學校來表演 @.@
有人跳JuZz , h!p h0p , breAk!nG ~
正!
最喜歡看 >''<
令我想起了莊先生 ..0rZz '
放學後 ,還跟兩個寶貝出去玩啊!!
很開心啊 ..
不過常常給琳寶貝給掐 + 打 =很痛啦 #)
[ = 其實是我先得罪她!! 嘻嘻
0rZzz` ]
欸`
你下一次打歸打 , 掐歸掐 嘛~
真滴很痛耶 ′
mY g0d..
今天曉晴寶貝請我喝可樂~
不過 ,,,]
話說起來 ///..
我婆婆都請了你們兩小隻食lunCh啊 // ..
這是應該的吧!
今天還拍了大頭貼~
我們都做了80年代招牌動作~
哇KAKA!
不過今天沒有擺什麼p0st ,
bec0Zzzz //////
沒靈感 哈xXdd ~
還玩了投籃機 ,,
令我想起了4個大寶貝 {{
我竟然第1關都沒過 >3<
只有20幾分 ..
幸好琳寶貝比我差3 4 分 - ′
不過只是比我差1點點..
說到這 ~
曉晴寶貝 ''
真的很棒 ..
破了190分 -00- '''!!!!
嗚嗚T____T
不愧是籃球隊的說 -口- ''''''(汗)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唷 ']
|
| 發表時間:2008-07-03 11: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6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