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將所有愛的問題答出來. ♥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7位朋友繼續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未滿10人者屬違規,會有報應! ♥拍拖中的人會分手. ♥單身的會一年內交不到男/女朋友.
♥點我既人: 周x瑩 (教會既朋友..)
♥寫出填寫日期:2008年7月1日
♥愛的食物: mAng0
♥愛的音樂: 寶貝的所有情歌
♥愛的店舖:有吃的就喜歡 ..哈哈XDD=] (又在吃啊 ..- 口- '')
♥愛的顏色: 黃 ♥橙♥ 天藍♥ 白 =]]
♥愛的國家: 台灣~ [有bAbe在耶!!當然喜歡啊 ..=]
♥愛的工作: 睡覺 x 聽歌 x 唱歌 x
♥愛的休閒: 看著bAbe 一直哭 ... \\\\有人說我變態-v-'''
♥愛的科目: 英文吧! {卻不是我強項啊 > 333 < '''}
♥愛的甜食:mAng0布丁
♥愛的個性: 不知道啊 ~~
♥愛的口頭蟬: 不會吧!!
♥愛的女人: 媽媽 ..{我最愛的媽 ..不過常跟她頂嘴 ..常常氣她 ..0rZzzz=} bAbe的媽 ..[♥謝謝她辛苦的培養他+生他出來 ]
♥愛的男人: 當然是我最愛的bAbe 了!!
♥愛的節日: 情人節吧! ==可以跟bAbe說聲我愛你!!==
♥愛的香水: 我超喜歡bAbe 用的香水
♥愛的運動: 籃球吧!! [[喜歡 ..但很差勁啊 =]
♥愛的定義: 沒有定義啊 ..愛就愛啊!!
♥愛我的人: 媽媽♥我 家人♥我 朋友♥我 + 謝謝你們愛 =
[1] 傳給 10個人 [2] 照內心想法打 [3] 被點到不可不寫, 否則,今生今世孤獨終老
中獎名單:
♥1.菜bAbe
♥2.車bAbe
♥3.evA
♥4.曉晴B ..''
♥5.家姐{stephy}
♥6.dor bAbe
♥7.bAbe CYY
♥8.bAbe YYL
♥9.bAbe WDS
♥10.bAbe NTC
[=你覺得1如何: 超好人的 [=你覺得2如何: 我的寶貝之一耶!! [不要氣她 ..否則 ,,,]
[=你覺得3如何: 我最重要的寶貝
[=你覺得4如何: 中學中最愛的bAbe
[=你覺得5如何: 我的姊啊 ...最愛的姊啦!!
[=你覺得6如何: 胖胖可愛的dor ..寶貝之一
[=你覺得7如何: bAbe好想你唷!!>0< [大寶貝]
[=你覺得8如何: bAbe不要再火大了 ..小朋友!! [二寶貝 ]
[=你覺得9如何: bAbe你瘦了嗎??擔心你耶>__<我期待著見你!! [三寶貝]
[=你覺得10如何: bAbe ..還在吃嗎?哈哈..辛苦你囉 [小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