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_GaL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20 - 09 - 2009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鳴…好辛苦吶… 全身發熱,身體乏力… 骨很痛、頭很痛,喉嚨也很痛… 好想睡、但又睡不著… ←喉嚨痛還在吃玉米片的白痴囧 之前生病的傢伙、 我完全感受到妳們的痛苦了XD 哈哈、我該不會病倒了…吧? 以上…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5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