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_GaL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19 - 09 - 2009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哎喲喂啊∼∼ ((啥鬼囧 今天也是好快樂吶☆ 今天過很充實啦∼ mama&姐出門了ww 一個人在家把全部地球歌唱一次XD 喉嚨好痛 OAQ 呵呵ww 成功把宅菊的兩首角色歌背熟了 (>u<)v 在m群聊得好歡樂XDD 和belle&妍通電話了ww 妍那邊一在直笑orz 然後掛掉了囧 啊啊、 和belle通電話也一直也好緊張…|||| 聽見有人在喂的同時、 也聽到意呆的角色歌XDD belle啊∼妳聲音好可愛好有趣(?) 感覺年紀好小阿魯 @u@ 和大家通電話感覺好不思議吶…… 嗯、有空再通一次XDD 今天的我是耀君頭∼XDD 在家裡無聊束了耀君的辮子www 可惜那個如少女心般的瀏海弄不到=3= 殘念XDD 下回預定:塞.舌.爾的∼ ((還有下回?! p.s.國慶超期待XDD BGM:Happy days - 奧華子 XDD 以上!!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 5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