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_GaL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03 - 09 - 2009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上個月畫的東西, 是人偶之類的、 個人好喜歡那個蝴蝶結XDD OK吧? 順便po一po、之陣子在我家廁所發現的小動物… 是壁虎啊!! 噁心嗎...||||? 之前明明還很細隻… 我家好像把這傢伙養大了囧 剛剛補上的一句: 耀君的地球歌萌炸了!!!XDDD 以上!! 好想帶着gitty到處逛的網主上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5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