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_GaL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07 - 09 - 2009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啊啊、今天上全日了∼ 真不願意 =3= 超不想上P.E.堂啊QAQ 10月就是sport day了, 還是想去參加長跑… 跳遠之類的我才不壇長∼ -v- 唉唉唉……。 今天終於不是一人樂了XD 還好有小夏陪我w 不然吃午飯的時候就真的是 「一個人也超快樂了」XDD 中午那個band show、到處可吐嘈…|||||| 主音自high唱歌、bass手耍帥、鼓手衣著奇怪不單止, 某幾群同學竟然超high…||||| 話說、aph only那天決定是網聚了嗎? 以上!!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 5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