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_GaL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25 - 08 - 2009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昨晚很愉快的與PAPA一起完成了作業∼ 終於可以高高興興的玩一頓了-u- APH 31 真棒∼ 是學園HETALIA呢www 耀君穿了校服啊XD 有提到香君, 如果會登埸就更好了∼ ^_^ 本來是可以買電繪版的、 都怪MAMA亂說話! 說什麼…… 「肯定是三分鐘熱度吧妳∼」 「浪費金錢!整天畫畫畫!」 「不用讀書嗎?要電繪版去借別人的吧!」 「妳夠膽買回來我就不讓妳進家門!!」 害我什麼也幹不成! 夢想完蛋了 orz 啊!!煩死了!>口< 以上!! 敗給mama的網主上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 | 5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