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_GaL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16 - 08 - 2009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那麼久沒打blog真是不好意思呢…… bel回鄉了,優也要到內地讀書, 雖然不是永遠不能再見, 但是有種很寂寞的感覺呢, 想太多了吧 orz||||| 之前在某網看到, 獨個兒哈哈大笑了5分鐘XD 前陣子畫的: 是小雛∼ 因為太悶而衍生出來的作品XD 看到列娣畫的幼女nini, 突然手癢畫出來的東西∼ 衣服參考了一下, ((不是參考了吧! 設定成6歲,擔任本版版娘XD 有空借友人的掃瞄器,上色,才放上來。 最後想問一下…… 背景怎麼改? 是旁邊的灰色部分…… THANKS 以上!! 討厭吃橙的網主上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 | 5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