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_GaL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13 - 08 - 2009 [ 訪客留言(1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怎麼會這樣啊 QAQ 為什麼要去C班! 為什麼要和那個混蛋一班! 我成積沒那麼差吧! 由E班跌到C班也太嗅了吧! / 口 \ 朋友都沒在同一班,會好寂寞的呀…… 很不開心啦>_< 九萬個不願意入C班啊∼∼ 來,告訴我這是編錯班吧! ((喂! 小夏也不是C班 QAQ 本來唯一的希望也沒了…… 小夏有空就來我班找我吧好不?@_@ 拜託了,沒熟人在同一班我會死的!/ _ \ 以上!! 納悶的網主上
«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 | 5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