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言。
昨天找回了NDSL,,,
原來被mama放在床頭櫃....
打開來玩,,
發現內裡潮濕....||||
----------------------
最近都繪不到好東西來,,,
退步了嗎..../ _ \
也沒什麼心情畫.....-_-
納悶......
----------------------
今天用手機瘋狂地拍照,,,,
突然螢幕一黑,
排除了電池沒電的問題,
斷定為休克,
過了一陣子又醒了....|||
最近經常都這樣,,,
快壞掉了吧?
----------------------
前陣子8號風球,,,,
不太下街完全感受不到...((宅自重
在床上一邊吃着飴料一邊做作業
不舒服就翻個身...||||
成了窩囊廢。
----------------------
今天很有興致,,,,
把人家都趕出了家門,,
在房間大大聲地唱高音XDD
還跑去錄音~~
意外的好聽 ☆
----------------------
最近一直都沒發過夢,,,,,
我姐今天還跟我說夢見keion & one piece了wwww
夢見動漫人物真好>3<
----------------------
問了姐,,,,
她說不去cw28 ((淚奔Q_Q
說沒東西可以買..../ _ \
----------------------
貼一下:::
【APH】菊→.湾.で.僕.の.知.ら.な.い.君【回.禮.的.動.畫】
http://tw.nicovideo.jp/watch/nm6642095
BGM :《僕の知らない君》 - 奧華子
先這樣。 ( ^ _ ^ )/ ☆
以上!!
很懶的網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