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首先,,,,
祝我生日快樂!!!
嗯嗯沒錯!!!
今天本大爺的生日,,,,,
快來祝我生日快樂吧wwww (妳滾)
雖然好像很少人記得....(畫圈圈``
但是也要好好的慶祝我的13歲BH才行呀~~
命令媽媽買了「天使蛋糕」****
挺好吃的啦
是長這個樣子的.......

很美吧>///<
包裝盒也相當GD!!
-------------------------------------------------------------
雖然說是生日,,,,,
沒收到禮物,,,,
反而收到一封接一封的紅包... QAQ(嗚 >A<
全部人都是沒點誠意的傢伙!!! \ 口 / (淚奔*
嘛,,,,,
本大爺善良原諒你們唄,,,,((拖
-------------------------------------------------------------
ACG快開幕嘍~~ \(^_^)/
本來想第一天去,,,,
可是要去復診...QAQ
今年ACG有超多人cos mio肯定!!!
期待☆
-------------------------------------------------------------
re''萩 :::
我去ACG呀~~
你呢???去不??
以上!!
13歲長大了的網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