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執。
昨天沒打blog,,,,,
媽媽發瘋似的罵人,,,,
是因為我姐偷溜了去深圳書城,,,,(上一篇有說)
而且沒告訴家人,,,,,,
一直狂罵說「他媽的!畜牲!她想死呀!仆●」之類的.......
好可怕.../ . \
所以昨天沒上網.......
但我姐也不是自己一個去,,,,,,
明明就有親人帶去的=_=''
事情鬧超大......
不詳細說了..../ _ \
想知的個別問我唄.....
-------------------------------------
《A.P.H》第27話好正!!!XD
是路德唱ED>////<
那下一話應該是人妻菊唱了吧-v-
很想要眉毛的CD,,,,,
也拜託耀耀的CD快推出吧>////<
很期待www
-------------------------------------
很想去cw28,,,,,
看來是不行了,,,,/ _ \
只能去ACG........
ACG很少a.p.h........\ 3 / (吐嘈`
-------------------------------------
話說大家記得明天啥日子嘛????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喔>////<
先這樣。
p.s.話說荻要去動漫節嗎??看見的話請回覆。
以上!!
被mami嚇哭的網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