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_GaL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31 - 07 - 2009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今天去南葵涌覆診了,,, 因為脊椎側彎,,,,, 要脫光光拍照...orz 害我不舒服了一陣子.....||| 護士姐姐叫「陳美玲」,,,, 太好人所以記住了名字XDD (本來有照片PO的,,,,剛剛手殘不小心給del光了.....((-_-) -8-8-8-8-8-8-8-8-8-8-8-8-8-8- 收到了bel的畫^^ 很漂亮。 用了來當桌布wwwww 很棒! -8-8-8-8-8-8-8-8-8-8-8-8-8-8- 沒啥說,,,, popo剛剛在「pixiv」看到的幾張圖:::::: 意呆太帥了吧wwwww bel的blog圖也被我挖出來了wwwww 很浪漫>/////< 勾手指尾萌XD 亞細亞家族wwww 阿勇很可愛**** -8-8-8-8-8-8-8-8-8-8-8-8- 先這樣。 以上!! 正努力K.O.署期功課的網主上
«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 | 5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