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_GaL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12 - 08 - 2009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前陣子畫了愛麗絲的說∼ 又是腳部問題...||| 每次畫腳都畫不好 ((扶額 而且,頭又大了QAQ ((軟趴 左右手崩了,棄稿決定orz
«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 | 5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