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_GaL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01 - 09 - 2009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嗯∼今天是開學日, 班主任其中一位是新老師, 樣子好呆XDD 另一位是謝兆蘭啊! 人很幽默沒誤、可是一開學就小測是啥回事啊?! 而且要求超高orz 至於同學們呢∼∼ 大半班都是男生啊囧 看來今年不會好過了/ 口 \ 早上一邊聽地球歌一邊一個人也好快樂地上學去了, 上學路很長、又要走天橋、商場, 每天走那麼長的路腿不粗也難 =3= 早會校長的訓話一句也沒聽XDD 一直和隔壁聊天∼ ~v~ 先這樣☆ \(^_^)/ 以上!! 最近一直聽地球歌的網主上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5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