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_GaL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18 - 09 - 2009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哇哈哈哈哈!!XD ((拍桌子 實在是太棒、太GJ, 太棒、太GJ, 太棒、太GJ了!! ((很重要了所以要說4(?)次 ((啥鬼 我說啊∼∼ 昨晚我夢見耀君了!!! 他媽的超讚啊啊啊!!XDD 夢的內容是: 當我正在學校閒逛的時候、 就碰到耀君了∼ -完- ((喂! 好啦、詳細的忘記了… 只記得有nini和學校orz 而且整個夢也好像(?)超快樂的XDD 嗯嗯、把aph推介給小夏看了www 怎樣∼很萌很強大對不對∼?XDD 話說、小夏最喜歡哪位?? 呵呵ww 以後咱們有話題聊了XD 今天放學啊, 突然有阿爾家的人來問路了囧 問怎樣去MTR, 我一句 「um…follow me!」 就成功帶路了XDD 以上!!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 5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