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_GaL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23 - 08 - 2009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哈哈哈哈!! 實在太爽了今天、 好久都沒這樣罵人了www 「混蛋給我滾進來!!!!!」那個帖www http://beloveschool.marlito.com/music.php 怎麼樣∼∼ 我很帥對吧∼XD ((抽死 老實對這件事不太生氣、 只是心情不太好, 用來發泄一下罷了www ((喂! 發泄完的確愉快了許多XD 說要炸了那壇我可是認真的, 反正那麼少人的壇也沒必要混下去 ((茶 話說、我突然爆發出來有沒有嚇倒大家? 以上!! 生氣之後會很可怕的網主上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 | 5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