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lY_GaL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31 - 08 - 2009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啊∼ 真是無聊死了-3- 剛剛想起之前有和其他網民玩過的遊戲, 是交換電話、然後聊天XDD 有人想CALL我嗎?XDD 有興趣的傢伙可以打打看w 我無任歡迎啊^_^ >90708802< 最後一定要補上的一句…… 耀家的菜肉包真好吃www 以上!! 今天三餐都是吃菜肉包的網主上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5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