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認真地在看神雕俠侶
之前都嘛是一天一集地播,現在這個電視台 一天6集聯播..
每天窩在沙發上看到我都快傻勒
不過劉亦菲真是個大美女>v<
只是不明白小時候的楊過幹麻用個那麼奇怪的髮型咧?醜斃勒
現在每天的生活就像品冠唱的歌
<<1+1+1的生活我受夠勒∼吃飯+逛街+睡覺我真的受夠勒>>
唉呦..就沒點新事情給我做做嘛?
在大陸就想回香港..在香港就想回大陸
我快瘋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