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ov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2007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二  |
| 大閘蟹一V一 |
晚上和33硬拉著REBECCA去學生街花錢
還是一籠包包..還是那個座位
斜對面的是一對男女
女的臉畫得像調色盤
33說她的臉頰那兩坨好像是北方人一樣
不停地對著他對面的男人嬌笑
看得我們3個不止雞皮咯瘩出來..連雞骨都出來了
愈來一籠包包..怎感覺服務愈來愈差阿?
第1次來..不到一會兒菜就全上齊了
現在半個小時都還沒菜影
我們3個決定以後1個月不來以示不爽
然後又買了燒烤..和菜餅才回宿舍
33的媽媽叫司機帶了5隻大閘蟹來給我們吃
兩個人和隔壁的妹妹邊聊邊吃..
1個小時1隻..我的速度有變快喔!!
吃完又吃了個菜餅
然後又被33硬逼著吃了個梨
不曉得是不是在這邊要走來走去地上課
每天都處於飢餓中阿..
胃口變得超大的。
|
| 刊登時間:2007-10-19 04:3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你媽媽... 於 2007-11-13 09:41 PM 發表:
很久沒看見你on msn 讀書讀成點呀~ 得閒就on下吹下水啦~.~
突然想聽下你叫聲"老母" >o<"
|
網主回覆
我..盡量...
我也才肥了1公斤阿!! Posted at 2007-10-24 10:04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