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著筆電到處亂玩XDD
果然,有網線網卡的筆電好方便
用wi-fly上網(聽說有人不知道這是啥,這個嘛就是台北市的無線網路啦~~聽說覆蓋率有8成了,不過我家還不在區域內> <)。在北車、捷運站,沒想到so-net的帳號可以用耶XDD
嗯,有筆電真的好方便,好想要有一台喔> <
(因為是假日,就寫這樣就好了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