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早上難得沒下雨...
離散,出作業了...好快,才第一堂課
英文,發考卷了...嗯...就這樣
其實今天跟平常差不多...就不多打了...
物理老師借我了一台nb用,不過我5點要趕火車竟然跟我約4:40...算了,看在nb的份上
That's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