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拼== 怎麼...每次做業我都有錯= =,是怎樣...這次是名字忘了大寫(汗)
==程設+數邏== 嗯,沒什麼特別的吧...程設還是一直在repeat之前的東東,數邏...囧...
上完課後去打排球,好久沒打了,球感一整個弱...托球一直托不到自己想要的位置,只有原地托高還ok而已...
晚上師生茶會...吃了很多餅乾XD。聽老師們講話也學了很多,算是另類的學習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