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慢慢打好了...
==國文==
雖然說早到了一點點,不過也沒做了什麼特別的事,還是跟往常一樣...就...跳過
中午原本要去看系壘的比賽,不過因為下雨取消,所以我們轉去看系羽的比賽。
小黑第一場...呃...應該是沒抓到feel吧...
==普物==
電學,還是一樣上的很快,上週只寫一章作業的結果,這週要寫三章的作業...17題!!
都不會太多的啊!!
實驗課還是一樣在做光學實驗...很難做喔...每次拿到的雷射筆都很難用...
晚上去大衛家...嘩~~真的是起高級的電腦><二台21"的CRTmoniter耶...聽說這二台只要
4000!!然後電腦的音響也是超高級的...隨便播一個電影的預告片的效果...簡直就跟電
影院一樣...特別是ba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