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設==
自定operator,還是一樣,不過快結束了...今天聽到小風說其實只有現在自定很好玩而已以後應該用不到,因為定義到最後會不知道那些是我們改過的...沒差啦~~不過自定真的很帥!!
中午有系排比賽...貞慧一整個太man了~~超強的~~大家也都很讚喔~~據說這是學姐的最後一場比賽...有點小哀傷...不過學姐真的太強了!!以後也要加油喔!!
==微積分==
坐了比較前面,希望可以專心的聽的懂....結果....嗯...
晚上回到家有一堆事做...考英文...好難背..
好啦,今天恢復很短的日記了X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