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是當天寫日記的話很容易忘了要寫什麼..每次都想說應該可以寫很多的,結果最後
都沒寫幾行XDD
==經濟==
機會成本、比較利益、邊際利益....還ok。
==離散==
把第一章教完了,似乎這就是期中考的範圍了。難不難呢?我不知道,上課時好像是懂一半吧...希望回家可以弄懂
==體育==
今天...呃...算是有打到比較多的球了...吧。反正一開始還是嘴炮點名了快半個小時。小黑黑不要一直調我球啦><我還沒練的那麼好,跑來跑去的....到底要怎麼樣才能顧到全場啊?
==軍訓==
因為是最後一節課,很快的上完,寫心得,寫完就下課了。5點多,就到pc室吧XD
晚上跟小黑黑留下來唸書,不過愛睡黑睡節快7點,害我們到地餐的時候都沒什麼菜了...吃的很貴...45元。晚上唸離散...光是proof的部份就唸了超過一半的時間了><還一堆單字是在字典裡查不到的= =。不過最後總算是把作業寫完了....算吧,差二題...set的部份還蠻簡單的。感謝最後出現的AB慧教我們最後面的部份。
哈哈~~今天的日記總算是有長了一點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