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是一星期的開始。
==國文==
嗯,結束了長久以來的論文寫作格式和標點符號。進入項羽本紀...以前看過翻譯版的,所以感覺還很熟悉。
中午去看男排比賽,第一場...延長賽贏了。第二場...25:23輸了><。最後的延長賽雖然還是沒有贏,不過大家的表現都很精彩喔~~用腳踢球真的是太經典了...
==物理+實驗==
奇怪,感覺好像不久之前才剛打過這個XD。日子過的真快呀~(茶)
呀~切入正題。其實沒什麼好打的...反正就是這樣囉~~
不知道要打什麼的說...
週五要考英文,到現在都還沒開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