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沒打今天的日記耶XD 快來補...
不過...過了這麼久,有點忘了...一早的程設,開始進入c++繼承的部份..聽不太懂的說(謎:那還敢不小心睡著!!)
下午微積分,發考卷了,嗯,還ok吧,不過今天的小考...完全爆掉了!!最高只有15/40 不行啊!!!這樣很糟糕....不行不行...加油努力ing...
補寫日記就這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