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了很久...7個小時吧...XD。不過早上起來的時候真的有睡飽的感覺...
但是到中午過後,不知道為什麼,頭好痛...是生病了嗎?不像吧...沒有發燒(應該吧) 坐在火車上,一上車就睡著了...到了台北才醒來,差點坐過頭... 捷運上也睡...公車上還在睡XDD 真不敢相信短短不到5分鐘的車程也睡的著...
回到家...聽到我媽說了一個壞消息...感嘆...世上真是人心不古,人善被人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