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嘩~是個大晴天耶~應該是很好的一天~~
國文課,還是在項羽本紀,據說下週要交作業了...嗎?不知道耶...XD
上課上到一半就開始下雨..真是的,要下也不下大一點...細細的雨...好悶
中午原本要坐校車去分部的,不過竟然沒看到校車...囧...好吧,只好坐公車去了...不過我們才剛走出校門過馬路就看到很大的一台校車開進去...那是我往返分部的校車嗎?算了,還是花錢搭公車吧...到山分部,才走進去,看到剛剛那輛校車開進去...早知道就坐上去了><
下午的物理,難得很認真的聽了三節課...不過...
實驗課,我們是值日組,註定要用最爛的儀器做最詳細的解說...一開始跟助教臨時補了五分鐘,硬著頭皮上去...嘴炮了10分鐘...
不過,我們做的還真是久...最後一組做完的。沒差,反正我們是值日組,做仔細一點沒什麼損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