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什麼課呀?嗯...汗||||
好,想到了...
==漢拼== 把wade教完了...準備要期中考了...要開始背了><
中午沒想到還能碰的到....原本想說應該是見不到的...
==程設== 嗯,多型啊...聽不懂><
==數羅== 555Timer,還蠻...不ok的
晚上留下來唸微積分...很熱的...原本那間教室好悶...後來換到誠405就好了一點,不過還是很熱呀..
啊~補寫日記就是這樣,完全不知道要打什麼... 要不就是原本該打的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