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早上差點睡過頭...還好有趕上英文課...
話說離散沒上課以後,都會很自然的睡的比較晚XDD
==英文== 嗯,還是同學上課,老師補充。今天的二位都教的平平..還是老師比較好XDD
中午去印報告...害我沒吃午餐><
下午的數邏和實驗,感覺...還ok。實驗電路是我接的,哈哈~比純劭還早做完耶XDD
今天一直下著雨...很討厭...
天氣溼溼的...很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