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原本要去學校唸書的,沒想到睡太晚,乾脆就吃過中飯再去吧XDD
早上在家唸,原本想說應該可以專心的,沒想到老媽一下叫我做這個,一下叫我做那個...很忙很忙..早知道就去學校了
中午吃過飯以後到了學校,原本要去libruary的,沒想到人爆多...大家都是為了期中考吧XDD,好吧,只好去系管唸...下午沒人來的時候唸了還不算少,不過大家一來唸書的效率果然就變差了XDD,沒辦法,大家在一起就是一整個吵...
晚上去吃8899,我點的是檸檬雞柳蛋包飯...還不錯吃喔...不過這種簡餐就是貴了點...難得吃一次沒差,別太常吃...吃飯聊天的時候,怡欣說到什麼要在台中辦婚禮...這麼早就想好了呀XDD,連男主角也都決定是姓陳的某人了嗎>///<哈哈~不小心說出來被發現了喔~~
晚上...還有..有一點效率...吧
明天的phy呀~~好難@@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