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離散呀~~有比昨天的phy好,應該是有及格吧....不過有沒有高分還要看造化了...
中午吃地餐,吃完玩了很久的橋牌XDD玩到快上課...
==羽球==
據說今天是單打比賽...一開始超不順的><,發小球一直出界...結果前三場都是輸了二分後來有小贏了一場...因為比較抓到感覺了...最後一場跟第一名打...被慘電...7:1...要是一開始不要亂練小球就好了...搞不好可以多贏個二場...害我現在是最後一名><
==軍訓==
CPR的考試...被教官說我是最標準的耶>///<。不過跟據這群人快速的考試速度和方法...拿到證照以後應該會害死很多人吧XDD
晚上唸數邏...還蠻...慢的...唸了半天才唸了ch5和BCD code的加法...前面還有四章的說
加油吧!明天還要考漢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