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有人利用一次次的必然,創造一次次的偶然
SyaoranX
暱稱: SyaoranX
性別: 男
國家: 台灣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決定了...
傾城之戀
四月的最後一篇
筆電亂玩記XD
呃...沒有標題XD
文章分類
全部 (5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星兒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9
留言總數: 4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363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4 月 9 日  星期日   晴天


學弟學妹好可愛唷>///<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推甄口試,我們很鄉民的去當了志工...

早上一大早就起來,其實蠻累的,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好難想像以前高中的生活...

到了分部,剛好健鑫從車棚出來,就一起走去資工所,結果走到一半還下起了小雨- -

一到資工所,看到熱情的haha,早餐(重點XD)。把桌子搬好關上吃了起來XD。才剛吃了幾口,第一位學弟就來報到了XD,感覺大家都好強,準備的很充份。後來看到吃便當大隊出現了和方老師,場面立刻熱鬧了起來。早上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下面,有一、二個上去參觀一下,看到不同的大家...

整體來說,感覺ok~~沒有特別奇怪or深刻印象的人。

中午的便當,聽說很貴的。我是吃魚排的,很好吃喔~~豬肉洞(那個字怎麼打?)也不錯

下午,奇怪,怎麼變成我在嘴炮了><一開始還有人陪我上去...怎麼到後來就都是我一個人....好害羞>///<不過同樣的話一天說了十幾次,也會煩的。到後來就變成純聊天了..

有一個跟我同屆的成功人,原本考上淡江資工,今年重考的。據說高一在vb班呆了半年、網硬美半年...怎麼...我是助講沒看到XD

另外就是中資的跳跳啦~~原來執密大人來了XDD。其實我第中資的學妹不熟(看我這麼害羞內向也知道)只認識一個琇琇(dtalzzz)超好玩的id。跳跳嘛(hee)有看過id,不過沒聊過今天聊的結果...子昂,你太色了XDD

有聊到比較熟or有點關係的人就這二位吧,其他的話...有一個竹女的。中午在我們吃午餐的時候來報到。報到桌被我們拿來當餐桌...一整個亂...我只好請她到休息室簽到...問說吃了沒,回答說吃過了(不過看起來像沒吃吧)媽媽問了附近有什麼店...我說學七有
HiLife...媽媽竟然說:那妳要不要跟大哥哥一起去買個什麼東西吃。我一整個羞>////<大哥哥耶~~好久沒人這樣叫我了XDD不過這個學妹我覺得很可愛唷>///<

對了對了,還有馨蘭的學妹...呃...好...知道就好,嗯。XD

今天吃的真的是太讚了!!早餐、點心、午餐、水果...太高級了!!

晚上是我們家聚,面試完還有一點時間就先去了pc(好閃)。跟純劭玩了很好笑的超級瑪莉

家聚,吃凱薩牛排,在中興百貨對面。很好吃唷~~沙拉吧也很讚,濃湯的配料超豐富的..還有小章魚、蟹肉棒....其他還有火鍋、義大利麵、蛋糕(泡芙超好吃>///<)、冰淇淋...感覺今天吃的一整個好....

嘩~~好長的日記...
難得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