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IN沙田和民日本料理=]...想不到忌廉海鮮飯原來這樣的好味??((圖二))...日本料理中的串燒也很不錯=]...最最最熱騰騰+美味的就是圖一的牛肉豆腐鍋了=]...
甜品有特製的綠茶湯圓=]...((自己食自己中XDDD!!!))...不是和民的喔[[[這是於別的店舖中買的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