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時去了西貢食泰國料理=]...沙爹醬真的很棒耶XDDD...甜品方面就是滿記的楊枝甘露豆腐花了[[[也不錯啦!!!...
回家之後落樓下GYM...
晚上已經要傾PROJECT了...組員們打來說了約兩小時...湯圓負責搵LIBS的THEORY+APPLICATION...((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