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沙田某餐廳食LUNCH=]...有很多人一齊食野的好處就是可以點不同的美食XDDD...唯一不太滿意的就是圖四的湯了[[[沒什麼味道...但雙子PIZZA的想法很棒=]...
湯圓入會了XDDD...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選這一個卡的封面??...看看圖二湯圓的積分是零的喔[[[超新XDDD...想不到連FACEBOOK都已經有網站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