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nis0618
暱稱: Tennis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8-24
Hesitation
2009-06-22
I'm BACK !!
Begging
文章分類
全部 (235)
Big Day ! (1)
B仔遊記 (4)
English weblog (3)
魔術學會 (5)
一分高下 (22)
日記來源 . 版權注意 (1)
文字創作 (1)
不求回報 (8)
自言自語 (7)
你有你的 , 我有我的 (1)
個人感受罷了 (31)
問與八 (4)
喘息中, 嘆息中 (81)
暢歌 (1)
學海無涯 (47)
螢幕上的星星 (1)
未分類 (1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7 年 1 月 24 日  星期三   陰天


天氣總是灰灰的...總是沒有一線陽光(正題.蔣雅文日記)

(出自蔣雅文的日記的一段話)
實在太長時間沒享受過這樣的生活
我愛獨自一個的寧靜
這時正好讓我把腦袋掏空
深深呼一口氣
然後把壓抑已經長時間的悶氣大啖大啖的吐出來
呼呼呼....
舒服哂!!

這些都是錢買不到的快樂
但願我能夠永遠地擁有
(因為我所懂打的字不多
所以呢...不是所以字都是正確!
ps..我是親手打以上一段文章的)

(個人感受)
我們..
天天也是為了別人..
為了自己而工作..
有想過...作一個真真正正的休息嗎?
你自己有聽過自己心靈的叫喊嗎?
你知道我的休息定義是什麼嗎
對於我自己來說
真正的休息不是那一些
天天都是六七小時的睡眠
到起身之後心裡叫著''那一個該死的''
之後就出了一些三字經
它們可能是
工作?上學遲到?
還是今天是體育課如我...遲遲不起身..
到起身的時候才發覺命運的巨輪在急劇轉動??

之後經過十萬九千七百二十秒之後
在家中''攤屍''般''攤''下來?

說回正題
我們天天的勞勞碌碌
根本就是一個等待
假期
我自己一定不相信自己沒有假期!!!!
一天也好...甚至半天也好..

都已經十分滿足?
最重要的是...自己是會那短短的時間來與好友約會
行行街...或是找找家人相聚片刻??
那些東西對於我自己來說根本不是假期!!!

經過了這麼多天的工作後
你不累嗎?
你心靈不累嗎..
每天只是暫停在睡眠時間中思考
之後再工作工作&工作..

噢...天呀!

我深信mandy那一天十分快樂!!
她懂得享受生活!!
試問自己可以獨自在歷史悠久的餐廳享用晚膳
之後又在星光大道中行行逛逛
買買自己心愛...但是未必實用的東西
最後再在尖東中的咖啡室中食一個cheesecake

多美滿!
可能只是在工作之後
拖著疲倦的身軀
到自己想到的地方享受一下"
對我自己來說已經是十分十分十分十分好了!!!
所以我不是那一些''一放工就標番屋企做冬眠ge動物!!"

那才是心靈上的休息!
不必是與朋友
不必是與自己的男/女朋友

自己一個在街上閒逛
感受一下周圍的氣氛
足夠了足夠了
這樣我已經滿足了!

上了學三天
還有兩天就是假期
一天是與差不多可說是''素未謀面''的舊同學一起
一天就是mvp義工組的服務
相信這就令我''浪費''了''休息''的機會了!

不過.
有想過在走馬看花中留下深深的烙印嗎(好像太誇張)
拍照!
對!
想過自己可以在千鈞一髮一發中暫停時間嗎?
可以!拍照!
相信當天可以慢慢回味
但...我總是忘記帶照相機!
可能真的太辛苦了吧!


from:http://hk.myblog.yahoo.com/hochunkitdennis

刊登時間:2007-01-24 06: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