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二  |
好悶呀  | (星期二)
今天是星期二.
所以十分悶.
不過我放學後找了很多好好好好聽的歌.
另外....原來reading time的時候...
3a發生了一件大也不算大...小也不算小的事
因為...我的一位好友弄傷了
三次...真的有點替他擔心
不過我擔心的還有星期四的東西
電腦課喔
那兩個該死的人
都不知道他們還可以生存!
如有過分之處...請見諒!
但是也有一件十分差的事
那個老師!!
記得了上一次的經驗!!
請他幫幫我做某事
好像是解問什麼問題!!
之後他說你呀
都不聽書
又不留心
oh my god!
我是神仙嗎
我不是所有東西也可以完全掌握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
你也不會存在這一所學校呀!
對吧!\ /
(mvp)
今天放學後就是一課的魔術班
教了繩繩繩...
十分難記...相信我現在也忘記得一一二二
哈..噢!
之後我們開了會
蛤和基(他終於在了)
也在此
傾談了星期天的事
...省去了吧!
特別的是...
我們的mvp好評好潮!
不過魔術學會就...
不過也令我十分高興!!!
但是魔術學會真的要搞搞..
就在星期五的時候開開會...
說說魔術學會的事吧
我真的十分懂得運用機會=v="
今天的日記到此為止
p.s.
曾晴:
多謝你呀
我好多謝你咁樣同我講
我好開心呀
我會繼續努力
我好相信我地同心合力
魔術學會係唔會咁快玩完!!
多謝你呀!!
真係好感激你!!
from:http://hk.myblog.yahoo.com/hochunkitdennis
| | 刊登時間:2007-01-23 10:1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61 | 162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170 | ... | 235 | »
|